桐岛夏也的狗

找饭吃好难啊,快来找我扩列贴贴

关于林顾问的十件小事

1.很喜欢睡觉。但冬天的懒觉时长处决于和自己一起睡觉的刑队长睡多久,当刑队长起床之后只剩下林顾问的被窝就会温度缓缓降低越来越冷,最终只能披着毯子下床寻找自己24小时恒温的“暖身宝”。不过幸好刑队长也喜欢睡懒觉,尤其是和他一起睡。

2.在知道刑从连真实情况之后的某个晚上,林顾问梦见王朝化身身着燕尾服口吐咏叹调的贴心管家且台词只有一话:少爷好久没笑的这么开心过了。

3.林顾问在历经种种之后在某一段时间内有些畏惧睡眠,他从前对自己的梦境抱有极大的兴趣但在这段时间内在他清楚明白梦境的本质和产生的原因的前提下依旧对睡觉和作梦产生了极大的抵抗情绪。其具体表现为全家半夜出门觅食的次数和刑队长开荤和受到邀请的次数呈倍数增长,不过最后林顾问的恶梦化解在了刑队长特意安排的睡前故事里。夜半的灯光映在他眼里,林辰想:那是泉温柔的碧绿。

4.很爱刑队长并经常大方表达自己的爱意。

5.在家其实不爱穿鞋,大部分时间觉得光脚更自在,但为了在家里的三位面前树立一个成熟长辈的形象还是把自己处理的很妥帖。

6.有的时候真的觉得刘海很麻烦扎眼睛挡视线很不方便,因此很长一段时间林顾问都有剃寸头的想法但被全家阻拦。最终王朝献祭(beipo)将自己的头送给刑队长当试验品,最后的成品发型断绝了林顾问的念头。

7.最终在家里无意识的让王朝和小王换了名字,叫小王蹭到身边的是王朝,喊王朝贴来脚边的是小王。林顾问:迷惑.JPG

8.圣诞节收到了刑队长送的针织帽,因为戴帽子有助于帮助头部血液流动降低患病风险。林顾问出于好奇很想亲眼见识一下刑队长的针织手艺,但邢队长这次难得的害羞了。

9.和家里的两个王姓小朋友相处后养成了摸摸头表示奖励的习惯两个小朋友格外受用。但之后面对看书时过来黏黏蹭蹭的刑队长也进行了下意识的摸头动作,反应过来的时候抬头只能看到刑队长发亮的双眼。

10.目前为止最喜欢的影片是刑队长的成长纪录片,顾问先生爱所有世界的刑队长。

(林顾问:刑队长的亲春期真的很可爱……)

评论(7)

热度(15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